辞妍.

在无名的街道总有无名的花为你野蛮生长.

第一百章

-

.

休息过后仨人又把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定了下来。



“你们这次排练时间怪紧张的啊,也就一周多的时间吧。”薛之谦拿着打印曲目的单子说道。



“是啊,现在公司还没有官宣演唱会呢,我们也挺着急的。”王俊凯笑的露出小虎牙说道。



“唉,”薛之谦也皱起了眉头,拖着腮帮子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又过了几秒,继而说道:“听说你们仨要跟公司杠?”



“是...是啊...”许久没说话的易烊千玺开口了。
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
“害,这么多年了,以前那是我们没有能力,现在我们有能力了,自然要做一些事情了。不能让四叶草受委屈。”



“好小子,不错,我支持你们!”



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四点钟了。



“好啦,今天就先到这吧,回公寓好好休息,晚上一起约饭啊!”薛之谦收拾收拾就离开了。



“好的薛老师。”仨人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

-

.

仨人回到公寓后又洗了个澡,王源此时正拿着小音响准备钻被窝。



王俊凯今天状态倒是挺好,笑嘻嘻的样子,露出了许久不见的小虎牙,“源儿,千玺,准备开一盘游戏吗?”



“来呗,走着!”听到玩游戏,王源就更兴奋了。



倒是易烊千玺有些不对劲,他没什么反应,还是王源拍了拍他,他这才反应过来,“呃...怎么了吗?”



“千玺,你这怎么回事啊?是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王源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。



还没摸到,就被易烊千玺躲了过去,“没事,我就是今天跳舞跳的有些累了,你们好好玩吧,我先睡咯,晚安!”



“好吧好吧,那你好好休息喔,我还等着你教我跳舞呢,千玺宝宝!”



易烊千玺关上了门,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见。



“哥,那咱俩还打吗?”



“算了吧,千玺要睡觉了,别打扰到他休息,你也早点睡吧,拜拜晚安。”



“好的,哥,晚安。”



-

.

次日。



今天是休息的一天。



王源记得今天是需要去医院复查的一天。



他早早就收拾好了自己。



他的主治医师刘霖早就在办公室等候他了,“怎么样?这段时间,还会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吗?”



“偶尔还是会有,不过相比于以前,已经好很多了,刘医生,您的医术精湛。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等一下我给你安排一个CT,这两天注意着点休息啊,遵医嘱,先在这儿休息会儿吧。”



“好的,谢谢您。”

集训结束

恢复更新

爱你们哦

xuan qun企鹅811274790

欢迎大家加入交流哦

喜欢的小可爱点点小爱心和评论哦

接受催更

催更才有动力呀

评论(17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